close

開箱】Samsung Galaxy Note II 大理石白 

預購Galaxy Note2 的使用者 這次的早鳥贈品電池跟電池充沒有一起隨貨附贈噢 而是要跟側翻式皮套一起去做登錄才拿的到 跟之前S3不一樣 這個大家要多加注意~

Galaxy Note2 的外觀感覺比較有嚴格做品管 鏡頭那邊的背蓋比較沒有像上次Galaxy S3那麼鬆  而且手感真的是一級棒

雖然說拿的時候還是得整隻手握住 但就像我在體驗會上打的 他在大螢幕中做到了一個平衡 讓你在長時間使用下手不會不舒服 這點我真的很建議大家要去展示間用用看實展機

還有這邊其實我要說一點 因為我前一天已經先用過手機了 如果你是S3跳Note II的使用者 

這次我覺得三星變得非常的貼心 Galaxy Note2 會自動把你的紀錄 包括電話 簡訊...等等的東西自動幫你備份 當你Galaxy Note2一打開 就可以從三星帳戶裡面救回這些資料 而且都不會不見噢~

引用與完整全文: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talk/4523/4819872/1/

 開箱】Samsung Galaxy Note II 大理石白2

arrow
arrow

    Galaxy 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